民建自贡市委开展2021年春节慰问

2021-02-11 13:51:4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晏勇 自贡频道 林听宇 四川在线记者 秦勇

2月6日至2月9日,自贡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王孝谦率队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向民建市委退休老领导、机关退休干部、部分患重病会员送去慰问金,并致以新春问候和诚挚祝福。副主委张碧辉、杨荣春,秘书长黄慧参加相关慰问活动。

慰问原主委牟玉昆(中)

在市政协会议间隙,王孝谦慰问原主委牟玉昆,双方还就民建工作开展及组织未来发展等情况进行深入的交谈。

王孝谦还先后来到肖世成、曾宪德、许增文、李浩然、彭绍初等退休老领导及老会员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情况及身体健康状况,并介绍民建自贡市委2020年所开展的工作情况和所取得的成绩,老同志们对组织的关怀表示诚挚的谢意,感谢组织关怀,对民建自贡市委过去一年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并希望民建越来越好。

原副主委詹作燊还说,他虽然年龄大了,耳朵听力不好了,但是还经常通过民建的微信公众号了解组织的动态,时刻关注着民建,心一直是和组织连起得。

慰问原主委肖世成(左三)

慰问原副主委曾宪德(右二)

慰问原副主委许增文(左二)

慰问原副主委詹作燊(右二)

慰问原副主委李浩然(左二)

慰问原市委委员彭绍初(左三)

慰问原市委委员赵香德(中)

慰问机关退休干部余自国(右)

慰问机关退休干部刘群芳(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