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处酒驾60起!自贡交警集中开展夜查行动

2021-01-18 17:10:4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杨委 张燕 自贡频道 林听宇 四川在线记者 秦勇

为扎实开展秋冬季交通安全整治百日会战行动,有效预防和减少各类交通事故的发生。1月15至17日,自贡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组织各辖区大队开展酒驾集中整治行动,切实保障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定。

行动中,自贡公安交警坚持打击酒驾“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的工作原则,认真分析研判酒驾高发路段、高发时段,采取定点设卡、多点查处、流动执法等方式,严查涉牌涉证、酒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形成严管严控严处高压态势,把酒驾整治常态化行动向纵深推进,从根源杜绝交通事故发生。

夜查行动中,该市共出动警力300余人次,警车80辆次,设置检查点25个,检查车辆 3000余台,最终共查处酒后驾驶60起,其中涉及1起营运车酒后驾驶。经集中夜查整治行动后,有效震慑了酒驾、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自贡公安交警提醒广大驾驶人:酒后驾车害人害己,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安全,请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拒绝酒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