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天府旅游名县!“大安马”即将出发

2020-11-24 20:42: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自贡频道 刘亿 四川在线记者 秦勇

为加快推进大安体育产业发展,助力天府旅游名县创建,12月20日,自贡大安区将在青龙湖举行“自贡城投杯”“跑遍四川”2020年自贡恐龙半程马拉松比赛,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欢乐跑约5公里。

比赛规模半程马拉松2000人、欢乐跑2800人,半程马拉松路线燎鹅路(起)→青龙湖(逆时针一圈)→燎鹅路(终),迷你马拉松路线燎鹅路(起)→青龙湖(逆时针)→青龙湖管委会(终)。

本次比赛设在大安区青龙湖国际旅游度假区,其位于自贡东北部新城,是大安区创建天府旅游名县旅游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

青龙湖户外运动以马拉松运动为核心特色,以水上运动、自行车运动为主打产品,以拓展运动与大众型体育项目为补充的户外运动康养主题度假区。

青龙湖度假区已成为户外运动爱好者的打卡地,正快速发展成为国际马拉松、户外运动休闲目的地,成渝都市后花园、周末休闲目的地,自贡城市会客厅、郊野生态北门户和盐都户外胜地、山水度假天堂。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