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十佳”新闻工作者评选出炉 川观新闻记者秦勇入选

2020-11-06 21:18:4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周姝 自贡频道 林听宇

何为新闻工作者?有人说,他们是“无冕之王”。一支劲笔,手握正义之枪;一组镜头,浓缩人间万象。他们,是时代风云的记录者,社会进步的推动者,公平正义的守望者。让无力者有力,让悲观者前行。

为激励广大新闻工作者继续发扬求实创新工作作风,在新闻事业上永攀高峰,创作出更多优秀的新闻作品。

11月6日,在第二十一个中国记者节到来之际,自贡市委宣传部、市新闻工作者协会在全市开展了第八届自贡市“十佳”新闻工作者评选活动。

经过单位推荐、民主测评、评委会评审,市委宣传部和市新闻工作者协会审定授予秦勇等10名同志为自贡市第八届“十佳”新闻工作者称号,授予刘恪生等18名同志为自贡市第八届“十佳”新闻工作者提名奖。

自贡市第八届“十佳”新闻工作者

四川日报:秦勇;

自贡日报社:卜一珊、廖蓝蕾、缪静、赵凯;

自贡广播电视台:李治、秦翼、王跃、徐菁、张宏彦。

自贡市第八届“十佳”新闻工作者提名奖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刘恪生;

自贡日报社:陈继东、何山、舒旭辉、候婷婷、李勇、吴山冠;

自贡广播电视台:陈竹、李冉、文乐、张紫敬、周晓峰;

富顺县融媒体中心:税雪;

荣县融媒体中心:蒋兵;

自流井区融媒体中心:尚永高;

大安区融媒体中心:段红宇;

贡井区融媒体中心:程洁;

沿滩区融媒体中心:贺勤思。

近年来,自贡全市新闻工作者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牢牢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树立和秉持高度的社会责任感,牢记使命,不负重托,通过一批精品力作见证了自贡经济社会发展历程和全市人民的奋进与创造,交出了新冠疫情防控宣传引导和系列重大主题宣传的精彩答卷,为自贡市克服疫情影响,加快步伐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推动南翼跨越、再造产业自贡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提供了强大精神力量。同时,也涌现出了一批忠诚党的新闻事业、勤于奉献的新闻工作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