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等到你”,自贡6所影院正式复工

2020-07-24 19:29: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 记者 刘亿 张启帆 秦勇

“尊敬的影迷朋友们,15点30分,4号激光厅,《多力特的奇幻冒险》即将开始,请您前往检票入场”,这熟悉的声音在自贡星维国际电影城五星街店内再度响起。从新冠肺炎疫情爆发至今,经过了180天,自贡6所电影院正式重启,他们分别是星维国际电影城南湖店、星维国际电影城五星街店、太平洋影城檀木林店、太平洋影城九鼎店、自流井SOE1986影城、汇东影城。

7月24日,记者对自贡电影院复工首日情况进行了实地走访。下午15时许,记者来到位于自贡自流井区的星维国际电影城五星街店,走出电梯一扇方形的体温检测门摆在了面前,进入电影院观影的市民都需要经过这扇体温检测门并进行个人信息登记,之后方可进入。复工首日,影城内,工作人员正在进行消毒,熙熙攘攘的人群与之前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放映厅内,所有观影人群全部佩戴口罩,插空就坐。据悉,除此之外,观影人群在观影过程中还全程禁止食用零食,此举也是为了更好的保护观影人群,得到了广大影迷朋友们的谅解。

据该电影院相关负责人介绍,电影院复工后,采取网上实名制购票方式,暂时关闭线下售票窗口,每天的排片量在25至30场,每个影厅上座率不得超过30%,场间间隔也由原来的10分钟提升至30分钟,以便影厅的消杀工作,为市民提供更好的观影体验。

据了解,在23日,星维国际电影城已经开启了网络售票,24日上午10时30分在南湖店开映的首场0元公益场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门票于前一晚就被抢购一空,76名观众也成为了该影城复工后首批的观影人群。

时下正值暑假,一些影迷家长带着孩子前来观影,市民王超说:“孩子闹了好久了,说暑假没地方玩,这不,电影院一复工他就嚷着要我带他来看电影。电影院的复工也增加了孩子们的暑假选择”。站在一旁的儿子说道“大屏幕,看着就是舒服,比家里安逸多了”!

星维国际电影城相关负责人古女士告诉记者:“影院终于迎来了复工,市民的观影情绪也非常的高,我们会尽力为广大影迷朋友提供最佳的观影体验”。

记者提醒,影院已经复工,希望广大市民前往观影时切实注意好个人防护,配合影院工作人员完成各项防疫工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