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的关怀为“逆行者”冯敏坚定信心

2020-02-13 16:58:0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秦勇 刘亿)

“你站立的位置,是守护人民健康的防线;你展现的形式,是富医人最美的姿态;你的‘疫线入党申请书’,是当代青年的责任担当……”这是富顺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国荣在写给驰援武汉的“最美逆行者”富顺县人民医院急诊科护师冯敏信中的一段话。

听闻冯敏思家心切,为鼓励前线无私奉献的战士,县委组织部为冯敏同志写了一封信,连同一批家乡特产寄给24名自贡支援武汉的医护人员,代表组织向他们表示问候和感谢。

“你迎危而上,主动请缨奔赴武汉,为大家舍小家,投入到最危险的疫情防控最前沿,给这个寒冷的动态带来了浓浓的暖意……” 信中,还亲切叮嘱冯敏,要在“疫”线战斗中注意加强个人防护,家乡会倾力为她解决好后顾之忧,期盼她早日平安归来。既表达了组织的肯定,亦传递了温暖的问候。

收到组织的关怀后,冯敏表示:“非常感谢家乡和组织的关心惦念,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定当竭尽全力、不辱使命,圆满完成疫情防控支援任务,不负家乡人民的期望!”

2月6日,富顺县委书记邹登权一行专程到冯敏家中走访慰问其家属,送上组织的关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