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30人获最高院荣誉天平奖章

www.scol.com.cn (2019-05-15 21:20: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记者 刘亿)5月15日,自贡召开全市法院思想政治建设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对2019年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期间,自贡中院宣读了省高院关于为干警颁发荣誉天平奖章的决定,并为获得该项荣誉的法官代表举行了颁奖仪式。据悉,自贡两级法院共计30人获此殊荣。

据了解,荣誉天平奖章是最高人民法院为鼓励人民法院工作人员长期献身人民司法事业,增强职业尊荣感和自豪感,积极为社会主义法治建设做出贡献而设立的,并以最高人民法院名义颁发的荣誉奖章。

会议号召,全市法院干警要以此为榜样,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努力践行人民为中心的司法理念,全力开创全市法院工作新局面。

“政法姓党”是政法机关的根和魂。自贡全市法院将着力抓好思想政治建设,坚决打好惩贪治腐、正风肃纪持久战。在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上再发力,在源头防范腐败上再发力,在警示教育上再发力,让干警习惯在“放大镜”、“聚光灯”下生活,营造风清气正的法院政治生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