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灯会“板眼儿多” “潮拍乐园”“北国冰灯”精彩好玩

www.scol.com.cn (2019-01-17 09:19:52) 来源:自贡网
编辑:杨国庆周姝  

流光溢彩、火树银花的自贡灯会,是辞旧迎新的不二之选。记者了解到,本届灯会除了观灯外,还有潮拍乐园、哈尔滨冰灯大世界、彩灯DIY体验活动、彩灯大舞台演出等丰富的活动,打造一场精彩、好玩的灯会。

彩灯博物馆正面的馆体建筑被巨型墙体彩灯《红红火火》全部覆盖,灯组以6个大红灯笼为主体,各灯笼正面中心制作中国风浮雕,“贺新年”字体华丽醒目。而在博物馆内有一座800多平方米的“潮拍乐园”,将先进的现代光影技术引入到本届灯会中。在这里,共有17组现代光影秀作品,其中,有长31米、高3米的沉浸式空间,宣传自贡文化元素,还有特别适合拍照的《流星雨》《唯美视界》灯组,以及沙滩水流体、动感单车、虚拟飞行等互动项目。

赏冰灯、滑冰梯、打雪仗……这些北方冬季常见的民俗活动,对于气候温润的川南地区来说,还算是个新鲜事儿。因为自贡灯会的举办,让南国灯城、北国冰灯在彩灯公园内再次“相聚”。本次冰雕展已经是第四届了。

(周姝)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