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南片区中老年人气排球精英赛在自贡举行

www.scol.com.cn (2018-12-18 10:06:57) 来源:自贡网
编辑:杨国庆缪静  

12月17日,由市体育总会主办,自流井区文体广新局、市排球运动协会和自流井区老年人体育协会共同承办的首届“川南片区中老年人气排球精英赛”开幕。来自川南片区各市(区)的20余支中老年气排球参赛队伍激情参赛,相互切磋、交流技艺。

在檀木林体育馆举行简短的开幕式后,各代表队随即进入紧张的比赛当中。赛场上,中老年选手们积极主动地进攻防守、拦网救球。尽管各队水平不一,技能有高有低,但都拼得顽强、打得投入,尽最大努力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充分展示了新时代中老年人积极饱满的精神面貌和全民健身的成果。赛场边,掌声、喝彩声、加油声此起彼伏。

据了解,此次比赛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推进全民健身工作及气排球运动的发展。为期三天的比赛为各市(县、区)搭建了气排球交流借鉴、共同提高的平台,有力促进了各市(县、区)群众体育文化建设。

(缪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