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恐龙博物馆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召开

www.scol.com.cn (2018-10-19 15:59: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10月18日下午,自贡恐龙博物馆党支部开展了“党建引领 促事业发展”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馆党支部书记张正权同志主持,全市各级领导50余人参加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上,回顾展望了党建领航下党员队伍携手奋进谱写的博物馆事业发展史;对贯彻落实“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取得的成果进行了通报;党员同志带领大家重点学习贯彻了自贡市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文化传承创新,分析了近两年来文化旅游发展态势,进一步激励我馆党员发挥自身优势,丰富活动载体,努力打造国家文化出口基地;最后围绕李刚书记就我市打造国家文化出口基地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了学习讨论,六名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发表了建设性的意见,为博物馆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张正权同志表示,通过开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党员们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锤炼了坚强党性。馆党支部还要进一步组织、发动党员和干部职工继续围绕我市打造国家文化出口基地积极献计献策,立足自身工作特点和优势,多出成果,为擦亮自贡恐龙城市名片,打造国家文化出口基地做出积极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