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万大奖!全球征集第25届自贡国际恐龙灯会创意设计作品

www.scol.com.cn (2018-09-12 21:26: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黄金慧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张才 欧亚非 记者 黄金慧)9月11日,记者了解到,由自贡华侨城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和自贡彩灯文化传播运营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中国•自贡“第25届自贡国际恐龙灯会”拟于2019年1月21日在自贡举办,届时将在自贡展示传统与彩灯、科技与艺术结合的彩灯、灯光作品。

为提升自贡国际恐龙灯会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发挥广大彩灯制作公司和彩灯创意设计工作者的聪明才智,展示自贡彩灯人的专业水平,扩大自贡灯会的影响力,推动自贡彩灯产业发展,特面向全球征集第25届自贡国际恐龙灯会创意设计作品。

据悉,广大热爱、支持和关心自贡国际恐龙灯会的个人和组织,国内外彩灯艺术设计爱好者、各大院校设计专业师生、独立设计师、专业彩灯设计机构等均可参赛。活动形式为线上征集+网络投票+专家评审+彩灯文创产品展+颁奖,活动征集时间:2018年9月10日至10月10日,评选时间:2018年10月11日至10月31日,公示时间:2018年11月1日至11月15日,颁奖时间:2019年1月(拟在灯会开幕式当日举行)。

参赛作品遵循原则:一是辨识度,设计作品应具有较强的识别性、独特性和创意性,能够从视觉表现和内涵传达上充分诠释自贡国际恐龙灯会的精髓,主题鲜明、构思新颖、构图简洁、寓意深刻,富有艺术感染力和视觉冲击力;二是全球化,设计作品应具备时尚性和现代感,适用于自贡国际恐龙灯会在国内和国际市场的宣传营销和推广;三是融合性,设计作品应根据自贡彩灯公园规定灯组点位的地形地貌和树林建筑特点进行设计,符合自贡灯会灯景融合的审美要求。

参赛作品提交需遵循以下要求:一是作品的图样说明(图样的尺寸、比例等);二是作品的创意及理念说明(该项设计所蕴含的意义、寓意、背景等内容);三是平面设计作品提交要求电子文档,图片2000PX以上,图片大小不超过10MB。

所有作品将通过活动专用邮箱收集,邮箱为:490507293@qq.com;参赛咨询电话:0813-5900909、13795579870。

征集结束后,已按照要求进行投稿的参赛单位及其作品将由大赛组委会工作人员统一上传至投票专区(自贡灯会官方微信公众号),待投票通道开启后即可参与投票,投票分值占30%。由自贡彩灯文化传播运营有限公司组织彩灯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定,投票分值占70%。

本次比赛设金、银、铜以及创意之星、优秀奖等,其中金、银、铜评奖范围仅限于大型灯组,暨针对自贡彩灯公园的八个大型灯组点位的设计作品(八个大型灯组点位:1号门、2号门、纪念碑、大广场、彩灯博物馆、1号湖、2号湖、3号湖),奖金金额分别达到3万元、1万元和5千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