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开展春节前食品药品安全巡查

www.scol.com.cn  (2018-02-11 14:37: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为切实保障春节期间食品药品安全,近日,自贡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安全总监吴军胜带领市食品药品稽查支队执法人员开展春节前食品药品安全巡查。

巡查组随机抽查了部分超市、农贸市场、零售药房,重点稽查了采购渠道、票证等情况,对腌腊制品等节令食品进行了食品安全快速检测。

吴军胜要求,各食品药品生产经营企业要牢固树立质量安全意识,切实做到诚信经营、合法经营;稽查执法人员要扩大稽查覆盖面,综合运用日常巡查、线索摸排、抽样检测、网络舆情研判、投诉举报、违法广告监测等执法手段,努力发现案源,坚持对违法行为“露头就打”,严厉打击和强力震慑危害食品药品安全的违法犯罪行为,保障全市人民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