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供电公司:一杯热水 党员服务队传递文明关爱 

www.scol.com.cn  (2017-12-01 16:40: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近日,国网自贡供电公司大安分中心临街办公室的墙上多出了一张用透明胶贴上的字条,话语简单质朴,仔细一看,是大安老街环卫组给国网自贡供电公司大安分中心写来的感谢信。

大安老街环卫组担负着大安老区五条街道的清扫和保洁工作,工人们每天天不亮就开始工作,晚上九点才能下班,工作环境差,劳动强度大。立冬过后,天气渐凉,由于条件所限,工人们一天都喝不上一口热水。国网自贡供电公司大安客服分中心党员服务队的队员们看在眼里,为了让环卫工人们喝上一口热水,党员服务队在向分中心领导汇报后,一台爱心饮水机很快被放置在办公室临街门口,并写上“环卫工人免费饮水”的字样,方便工人们休息的时候能喝上一口热水。

“环卫工作又脏又累,很多人都看不起,现在我们能放心的喝上一口热水,心里真是说不出的感激,我们也不识几个字,感谢信写的不好,你们不要介意。”环卫阿姨反复不停地对党员服务队副队长张涛说。

“环卫工人不分严寒酷暑,早起晚归,用劳动和辛苦换来了街道的洁净,为创建文明卫生城市默默地奉献着自己的力量,他们需要得到更多的理解和关爱,一杯热水,希望能让他们在为这个城市付出的同时,也能感受到一份来自电力员工的尊重,也希望将更多的正能量传递给社会”。党员服务队如是说。(练弋 张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