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供电公司:精准扶贫 走访吴家湾村贫困户 

www.scol.com.cn  (2017-11-03 15:01: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2017年10月31日下午,为深入落实精准扶贫工作要求,国网自贡供电公司党委书记高永翔率领党群工作部主任梁海飞一行,在荣州公司党委书记、工会主席刘汉辉的陪同下,来到结对帮扶贫困村——荣县观山镇吴家湾村,调研了解脱贫攻坚的情况,并看望慰问贫困户,为他们送去了关怀和温暖。

在吴家湾村委会前,高永翔向村支书张朝东了解了该村今年的脱贫计划和脱贫情况。

随后,在村支书张朝东、第一支书谢强、分管脱贫攻坚工作的副镇长朱力强的见证下,高永翔向两户贫困户杨东香和王春香赠送了棉被和慰问金。

杨东香和王春香刚从地里回来,她们接过棉被和慰问金不住地说着“感谢!”

高永翔对他们说:“十九大习近平总书记说了,不让一户贫困户掉队!有什么困难我们共同想办法解决。天气冷了,给你们送来棉被和慰问金,祝愿你们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见此情景,吴家湾村支书张朝东激动地说:“非常感谢!国网自贡供电公司帮扶力度很大,特别是光伏发电项目,是国网自贡供电公司为我们村贫困户专门争取到的项目。今年有27户贫困户将在供电公司的帮扶下脱贫。”

现场来自县扶贫移民局的工作人员正在逐户入户走访,对脱贫进行验收,也在现场见证了高永翔慰问贫困户的一幕。

分管脱贫攻坚工作的副镇长朱力强说:“国网自贡供电公司对口帮扶吴家湾村,帮扶到位,措施具体,效果明显,深受村组干部的好评和贫困户的认可。在此表示衷心感谢!”

(杨忠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