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0日起!沿滩区发放百万消费券

2023-03-08 11:40:2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自贡频道 韩吉尔

3月10日,自贡市沿滩区将开展2023年“品质消费·沿味共享”消费促进活动。依托“云闪付”APP,共向社会发放总额100万元的消费券。

此次活动将分3期发放,3月10日启动后,持续至3月31日。消费券面额包括“满30元减10元”“满50元减20元”“满100元减40元”“满200元减80元”四种。

消费券可通过进入“云闪付”APP首页-本地专区-沿滩区消费券-通用券页面,按提示进行领取(需允许“云闪付”APP使用手机定位在自贡)。同一用户每个领券日限领1张消费券(四选一)。

消费券领取时间为3月10日-3月24日,每周五9:00:00至23:59:59领券,数量有限,领完即止。

本次活动消费券有效期为领券后的6*24小时,逾期将无法使用。活动结束时所有未实现消费部分退回原有账户。消费者每支付一次,对应核销一张消费券。消费者在符合卡包使用条件的商家消费,定位在自贡,达到相应消费使用标准后,即可核销。

如有消费券、商户参与等活动相关问题,可联系云闪付客服电话95516,或者关注“中国银联95516”微信公众号“掌上服务”“我的客服”咨询。

自贡市沿滩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采用政府补贴、企业支持、商家让利方式展开,统一组织、统一策划、统一标识、统一宣传。充分发挥消费对经济循环的牵引带动作用,提振消费信心,释放消费潜力,促进该区高质量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