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自贡通报一企业涉嫌非法集资 请集资人向警方报案

2021-01-11 17:51:1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自贡频道万方雄 四川在线记者 秦勇

1月11日,自贡市公安局发布关于对犯罪嫌疑人黄鹤邦鼎(男,55岁,自贡市大安区人)实际控制的四川善雄慈航集团有限公司及其关联公司涉嫌非法集资犯罪立案侦查的通告。

为维护国家金融管理秩序,保证侦查工作顺利进行,保障集资参与人权益,请集资参与人携带本人身份证、相关合同、收款收据、借据借条、转款凭证等与案件有关的资料原件、复印件,于2021年2月26日前有序前往公安机关报案登记。

需要注意的是,户籍地或实际居住地为自贡市高新区、自流井区、大安区、贡井区、沿滩区的集资参与人,请前往大安分局经侦大队报案登记;户籍地或实际居住地为自贡市荣县、富顺县的集资参与人,请前往所在地公安局经侦大队报案登记;户籍地为自贡市外的集资参与人,请前往大安分局经侦大队报案登记。

自贡警方提示:请广大集资参与人保持理性,依法表达诉求,不信谣、不传谣、不盲从,通过合法途径维护自身权益。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