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脱贫攻坚”!100幅优秀摄影作品在自贡盐博馆展出

2020-10-16 13:09:0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自贡频道 张启帆 四川在线记者 秦勇

10月16日,为见证决战脱贫攻坚,留下决胜全面小康的历史画面,弘扬时代精神,自贡市“圆梦小康 美丽家园——脱贫攻坚成果摄影展”在自贡市盐业历史博物馆开展。

一等奖获奖作者

二等奖获奖作者

三等奖获奖作者

据了解,本次摄影展为期一月,于10月16日至11月16日在盐业历史博物馆展出100幅优秀摄影作品,这些摄影作品从不同的视角,用饱含深情的镜头,真实反映了自贡市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贫困地区基础设施的改善和优秀人物的感人事迹。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收官之年。自贡自2014年集中开展脱贫攻坚工作,2018年底全面实现113个贫困村退出,15.1万贫困人口脱贫,提前两年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取得了丰硕的脱贫攻坚成果,为打赢收官之战、决胜全面小康奠定了坚实基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