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网红旅游名县排名出炉!看看你家乡排第几!

2020-05-08 14:15:3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为助力天府旅游名县建设,川报全媒体集群MORE大数据工作室重磅推出“2020·让你成‘名’更有数——天府旅游名县建设大数据系列专项报告”。经过一年角逐,哪些区县有进步?哪些领域有发展?MORE大数据工作室将通过餐饮美食、酒店住宿、旅游资源等8个维度告诉你答案!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是“2020·让你成‘名’更有数”之全网曝光度篇。

2020年的网红TOP3区县为都江堰、峨眉山及九寨沟,与《2019·让你成‘名’更有数——全网曝光度篇》相一致。在40个样本区县中,排名进步最大的三个区县是南充阆中市、宜宾兴文县和广元剑阁县,分别上升了16名、13名及8名。但是,各区县的热词标签(当地旅游打卡地和特产),整体变化不大。

天府旅游名县命名县和候选县的名次变化如何,快来看看吧!

制作团队:

川报全媒体集群MORE大数据工作室

高敬、黄爱林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