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小假怎么过?到大安牛佛看龙船游古镇

www.scol.com.cn (2019-06-05 10:41: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记者 刘亿)6月初,记者从自贡市大安区获悉,2019年大安区第一届牛佛龙舟美食节将于6月7日在牛佛镇举行。热情好客的大安人民将热诚地欢迎八方游客,到这个远古的川南明清小镇观龙舟竞赛,逛古镇老街,品小镇美食,体验多姿多彩的民俗风情。

据了解,早在2012年,该区就曾在牛佛镇沱江畔举办了一次较大型的龙舟竞赛活动。沱江河水穿镇而过,是天然的龙舟竞技场,尽管天气炎热,沱江河两岸依旧人山人海,专程从隆昌、富顺、永嘉、庙坝、何市、瓦市等毗邻地区赶来的各界人士相聚牛佛看划龙船,游古镇老街。

为弘扬优秀民俗传统,助推文旅融合发展,展现千年名镇风采,创建天府旅游名县。久违龙舟美食节将再次在牛佛古镇沱江河畔激情上演。届时,除观赏龙舟比赛、品尝特色美食外,还将举办旗袍秀、知青文化展、当季水果采摘、美食评比展销等活动。

此外,大安还将以端午龙舟赛为主要载体,整合推出在该区丰富的旅游文化、经贸套餐,全方位开展各类经贸活动,宣传大安、凝聚人气,推进优质乡村旅游目的地建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