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川报网络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www.scol.com.cn (2019-03-07 16:23: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中共四川省委机关报《四川日报》于1952年9月1日创刊,四川日报报业集团于2000年9月12日正式成立。从一枝独秀的党报,到多元发展的集团,从西部第一家报业集团,到跻身全国报业集团“第一方阵”,川报集团已拥有12报4刊10网站1手机报和一批经营实体、产业项目,是中国西部拥有媒体最多、影响力最大的报业集团。

自贡川报网络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四川日报报业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是四川日报报业集团在自贡的新媒体扩展平台,是川报全媒体集群(包括《四川日报》、四川在线、川报观察客户端、四川新闻客户端、问政四川、官方微博、官方微信等)的新媒体产品在自贡的市场运营主体,旨在打造覆盖报纸、手机、网络的全媒体传播和营销平台。

一、招聘岗位

全媒体记者(2名)

工作地点:自贡

工作内容:

1、负责日常新闻的策划和采访;

2、独立完成热点专题和重大突发事件的策划、制作、发布和更新;

3、负责川报全媒体集群各平台内容的生产(包括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

4、严格执行其他规章制度,完成公司交办任务。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条件优异者,可适当放宽);

2. 年龄35岁以下,身心健康;

3. 有良好的文字功底与新闻敏感性;

4. 热爱新闻事业,责任感强,吃苦耐劳,能适应弹性工作制度;

5. 有媒体、新媒体采编经验或技能者优先;

6. 有视频采编经验和广播电视/播音主持相关专业优先。

全媒体编辑(2名)

工作地点:自贡

岗位职责:

1、负责川报全媒体集群各平台每日内容更新、稿件编写和页面维护;

2、新闻专题策划的拟定与执行;

3、负责前、后期图片及视频素材的编辑、剪辑、制作及专题制作;

4、严格执行其他规章制度,完成公司交办任务。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条件优异者,可适当放宽);

2. 年龄35岁以下,身心健康;

3、会使用多媒体一般通用软件,熟悉Photoshop对图片的后期处理、通晓Dreamweaver,Fireworks等网页制作软件;

4、熟悉After Effect、Premiere等常用的视频编辑和制作软件,能独立制作H5;

5、有视频网站内容编辑相关经验者优先;

6、影视、动画、计算机或相关专业优先。

办公室工作人员(1名)

工作地点:自贡

岗位职责:

1、负责日常考勤、党建、后勤、人事等相关行政工作;

2、负责会议、活动等的组织执行;

3、严格执行其他规章制度,完成公司交办任务。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条件优异者,可适当放宽);

2、年龄35岁以下,身心健康;

3、能够熟练运用操作各种办公设备,掌握常用公文的写作;

4、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强,思维敏捷,认真仔细。

二、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筛选简历、面试(部分岗位需笔试)、体检、试用、正式聘用。

简历投递邮箱:3344958392@qq.com(邮件主题及附件名称上注明应聘的“应聘岗位名称-姓名-性别-学校-专业-学历)。如初审通过,我们将在收到简历后一周内电话通知本人参加笔试、面试,请保持电话畅通。

三、待遇薪酬

1、我们将提供颇具行业竞争力的薪酬;

2、“五险一金”、带薪年假等都是标配;

3、工作氛围轻松、同事关系简单融洽;

4、只要你足够优秀,待遇从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