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市召开全市法院工作会

www.scol.com.cn (2019-02-26 18:29: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张启帆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记者 张启帆)2月26日,自贡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全市法院工作会,会议书面传达了全国高级法院院长会、全省中级法院院长会精神;书面传达了省委政法工作会、市委政法工作会精神。对2018年度自贡市先进法院集体、先进个人代表进行了颁奖,10名拟任员额法官进行了入额宣誓。

2018年,自贡市中级人民法院紧紧围绕自贡市委“四件大事”和“八项任务”,坚持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以推进“六个实质化”为抓手,推动新时代全市法院工作实现了新发展。

自贡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天智指出,2019年,自贡市中级人民法院将以“五个坚持”为抓手做好接下来的工作。即坚持以政治建设为工作统领;坚持以服务大局作为基本任务;坚持以司法为民作为根本目的;坚持以司法改革作为内生动力;坚持以自身建设作为根本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