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国际恐龙灯光节开幕

www.scol.com.cn  (2018-08-10 01:13: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黄金慧 罗璐 刘亿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黄金慧 罗璐 记者 刘亿)8月9日晚8点30分,2018四川国际文化旅游节自贡分会场暨华侨城•自贡国际恐龙灯光节在自贡市恐龙博物馆盛大开幕,为数千名慕名而来的国内外游客,奉献了一场恐龙与灯光相结合的视觉盛宴。值得一提的是,本届灯光节吉祥物人偶“龙嘟嘟”,从巨型恐龙蛋里“破壳而出”巧妙设计,再次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据了解,本届自贡国际恐龙灯光节将作为2018四川国际文化旅游节分会场,由省旅发委和自贡市政府联合主办。活动时间为8月9日至19日,分为中国故事•国际自贡、寻龙中国•神秘自贡、千年盐都•传承自贡、中国灯城•光影自贡、吃在四川•味在自贡、欢乐夏季•游在自贡六大篇章,串联穿越侏罗纪•恐龙奇妙夜、自贡灯光秀、缤纷街景秀、盐帮美食体验季等20个子活动项目,带领全球友人一起“吃喝玩乐品历史”,品鉴一座有盐有味的城市。

白天看景,晚上看灯。自贡以本土文化为元素创作15组独具特色的灯雕作品,安装在市民健身休闲场所,将雕塑艺术与彩灯艺术相融,创作出造型新颖、绚丽多彩的灯雕。其次,自贡市民还可在自贡电视塔、南湖公园等城市地标,观看美轮美奂的灯光演出,将极大地丰富市民日常文化娱乐生活。

味在自贡,实惠于民。自贡打造盐帮美食体验季活动,重点推出华商·国际美食城,汇兴路美食街,东兴寺啤酒馆的“一城一街一馆”美食街区,并在美食街区推出“吃货黑卡”政策,游客可持主办方发布的“吃货黑卡”到参与活动的商家消费,在品位盐帮美食的同时,可享受100余家特色餐饮商家全场菜品的折扣优惠,尽情品尝盐帮美食。而在本届自贡恐龙灯光节活动期间,自贡市所有的A级景区门票实行半价或免票优惠政策,其中釜溪河文化博览园、仙市古镇、玉章故里3个4A级景区不设置门票,免费开放。据介绍,这是历年来自贡旅游景区优惠力度最大的一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