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连续2批次检不合格 食药监局约谈相关企业

www.scol.com.cn  (2018-08-06 11:00:36)  来源:自贡网  
编辑:杨国庆欧亚非  

近日,自贡市食药监管局召开行政约谈会,对2016-2017年度连续2批次检出不合格及问题产品的食品生产企业进行了约谈。

行政约谈会对不合格及问题产品食品生产企业的基本情况进行了通报,传达了省食药监局关于加强对不合格及问题产品食品生产企业监管的要求。随后,参会企业分别对自身连续两年生产中存在的问题及原因进行了分析,汇报了整改措施。市食药监管局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各企业存在问题和原因进行了分析讨论,并提出了整改要求。

会议提出,各食品生产企业要高度重视此次约谈,提高食品安全意识,认真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同时,各企业在谋求发展的同时,管理与硬件设施必须同步跟进,尤其要注重品质管理。其次,各参会企业在后续抽检中,如若再发生抽检不合格情况,将被从严、从重查处。各区县食药监局要督促企业严格落实整改措施,并开展全覆盖监督检查,重点查看整改措施落实情况。

(欧亚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