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市321个项目进入重点科技计划评审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3-08 16:00:40)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作者 张翠娜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张翠娜)日前,自贡市科技和知识产权局组织召开2016年市本级重点科技计划项目评审工作会,以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进一步加强科技计划管理改革和项目评审管理工作,筛选推荐评审出更有创新水平和质量并有代表性的科技计划项目。来自我市企业、科研院所、高校、农业和社会发展以及管理领域的48名技术和财务管理专家参加了会议。

会议将自贡市2016年市级重点科技计划项目申报、评审和立项程序,项目申报总体情况和分类、评审办法、评分标准、专家选聘原则、条件及组成情况和具体评审工作作了通报和安排;对项目网上评审操作系统使用进行了培训。评审工作会将今年申报的321个项目按照机械装备制造、新材料、化工、农业、生物食品医药、电子信息及平台、社会发展、专利实施及转化、创新苗子、软课题10个类别进行分组进入评审程序。

为科学公正评审筛选项目,会上对2016年的市本级重点科技计划项目评审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求项目评审活动中,严格遵守有关规定和要求,不得违规违纪;专家要坚持原则评审项目,本着严肃、认真、客观、公正的态度做好项目评审工作,确保评审出的项目具有较高质量和水平 ;评审专家对所有资料保密,对评审项目的知识产权和技术秘密以及专家人员组成情况、评审分值保密。

文章来源:自贡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