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市政协召开第58次主席会 审议人事事项

http://www.scol.com.cn  (2016-01-13 17:59:23)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欧阳敏  

12日上午,市政协召开第58次主席会。市政协主席潘泽金主持会议。副主席牟玉昆、王孝谦、叶智英、肖光俊、刘俊熙、常玉华、徐武斌,秘书长徐玉华出席。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四届十六次常委会议方案;关于召开政协第十四届自贡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草案);政协第十四届自贡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政协第十四届自贡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大会执行主席及各次大会主持人名单以及政协第十四届自贡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邀请参加开闭幕大会及列席人员范围;政协第十四届自贡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大会主席台就座人员范围;政协第十四届自贡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授权主席会议审议十四届十六次常委会议未尽事宜的决定(草案)。会议还审议通过了2016年市政协十七次、十八次常委会议主题及大会发言安排;政协第十四届自贡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稿)及建议报告人;政协自贡市委员会2016年工作要点(审议稿);政协第十四届自贡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秘书长和副秘书长名单(草案);政协第十四届自贡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四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稿)及建议报告人。

会议审议了相关人事事项,研究了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调整。会后,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欧阳敏)

原标题:市政协召开第58次主席会(自贡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