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方特花火穿越年火热开启 合家出游欢乐过年

2023-01-27 15:55:0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自贡频道 林听宇

春节欢腾人欢笑,张灯结彩多热闹。近日,自贡方特新春主题活动“方特花火穿越年”在欢快的氛围中拉开帷幕, “花花”、“火火”、“穿穿”、“越越”、“年年”五大恐龙与游客共迎兔年,还有精彩纷呈的演艺互动、惊艳华丽的烟花表演,让新年更加火热!

旭日东升,晨光绚丽。自贡方特的新春气息分外浓厚。从园外广场到瑞雪小镇,大红灯笼和中国结映入眼帘,瑞雪小镇雪花漫天,正是瑞雪兆丰年的好景象。瑞兽舞狮迎宾表演“潮狮迎新岁”随着欢快的音乐踏雪而来,为游客驱邪祈福。游客们纷纷在飘雪中打卡拍照,将喜悦传递给自己的亲朋好友。

与此同时,39项高科技主题项目也带领游客开启了一段科技穿越之旅。游客们乘坐翼龙吊篮《飞上蓝天》,来到恐龙山谷,去《穿越火山》,到《地心历险》,一起去化解《恐龙危机》。游客们纷纷表示,在游玩过程中既能感受到高科技带来的震撼体验,又能身临其境地探索恐龙繁衍生息的状态,让人沉浸式体验时空穿越,惊喜满满。

晚上7点,篝火晚会“暖冬火舞”准时在《青铜祭》项目外广场举行。热情的“原始人”们点燃篝火,给游客们带来精彩绝伦的“火龙吐息”表演。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原始人”们拉着游客一起围着篝火尽情欢歌热舞。篝火的温度加游客的热情,为新春更添一笔火热的气氛,寓意兔年红红火火,将祝福与好运传递到每一位游客身边。

自贡方特还为新春打造了精彩的“花火盛典”主题夜场演出,国潮演艺、火舞流星、瑞兽舞狮、恐龙互动等表演轮番上阵,将热情拉满。而最后的璀璨绚烂的烟花,将整场演出推向高潮。一颗颗“流星”划破天际,在夜空中绽放出五彩斑斓的花朵,激起大家对新年的憧憬和展望。

    编辑推荐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