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民营企业家捐赠850万元 助力抗击疫情

2020-01-29 17:03:2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秦勇)1月29日,记者从自贡市委统战部获悉,截至目前,该市已有多家民营企业向自贡市红十字会捐款850万元,全部用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其中,四川远达集团捐款500万元,四川川润股份有限公司捐款100万元,四川英祥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捐款100万元,四川鸿山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捐款100万元,四川友华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捐款50万元。

1月27日,自贡市委统战部向全市统一战线发出《坚定信心聚智聚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倡议,自贡市工商联向全市各级工商联、商会、广大民营企业家发出《关于积极参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倡议,全市广大民营企业家积极响应号召,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参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彰显了大爱无私、饮水思源、回报社会的民营企业家精神。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