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大安签约6个项目 总投资近70亿元

2019-09-19 15:33:3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9月18日,中国西部(四川)国际投资大会·自贡大安产业转型升级投资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成都希尔顿酒店举行。大安区政府与来自省内外的6户企业签订了自贡大山铺特色小镇、显示触控智能终端产业等总投资近70亿元的6个项目。自贡市委副书记、市长何树平出席并见证签约,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智艳致辞,大安区委书记张昭国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黄如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钟淳,区政协主席罗旭东等出席。

据悉,此次深圳笔克集团、深圳市星国华先进设备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分别与大安区政府签订了自贡大山铺特色小镇项目、显示屏生产制造项目等6个投资协议。其中,自贡大山铺特色小镇项目选址大山铺老街棚改地块,占地约620亩,建筑面积约15万平方米,这里将打造一个集文化体验、餐饮娱乐、教育科普、休闲度假、产业孵化等于一体的综合性文化旅游休闲时尚高地。

会上,杨智艳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各位企业家给予自贡、给予大安发展的关注关心和帮助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大安区作为我市“文旅融合发展核心区”和“老工业区转型发展特色产业园区”,当前正步入转型突破、追赶跨越的快车道,在发展态势、内生动力、干事创业氛围等方面呈现出积极变化。企业家们独具慧眼选择了自贡、选择了大安,期待各企业在大安在这片热土上开创美好前程,谱写投资兴业、合作共赢的崭新篇章。

随后,黄如贝向对大安区投资环境进行了推介,大安正加快建设文旅融合发展核心区,正加速成为先进制造业集聚地,正精心打造宜居宜业新城区。他热忱欢迎各位朋友到大安走一走看一看,投资兴业、开展合作,观光旅游、考察交流,相信大家一定会爱上这个充满激情和梦想的地方。

在当天的推介会暨签约仪式前,大安区相关领导与客商代表进行了充分会谈,表示地方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将进一步加大协调力度、支持项目建设,为项目顺利推进营造一流环境、提供一流服务。

(欧亚非 段红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