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集中开工34个项目 军民融合项目成主力

www.scol.com.cn  (2018-05-30 16:35: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记者 秦勇 张启帆)5月29日,2018年四川省重大招商引资项目集中开工暨自贡市深圳国安军民融合产业项目等34个重大项目在富顺县集中开工。

34个项目覆盖自贡所有区县,总投资额389.3亿元。从项目产业分布看,一产业4个,总投资额7.9亿元,包括现代农业花卉主题园及循环农业示范园、飞龙镇立体绿色生态农业园等项目;二产业17个,总投资额147亿元,包括自贡市新型建材产业园、自贡市深圳国安军民融合产业等项目;三产业13个,总投资额234.4亿元,包括自贡市红星美凯龙爱情海购物中心、川南对外开放服务中心等项目。

总投资10亿元的自贡市深圳国安军民融合产业项目作为本次集中开工的代表项目,建设周期1.5年,预计年产3000枚巡飞弹,精密铸造项目不低于巡飞弹武器系统的产值,项目建成后5年,销售总收入将达27亿元,实现利润8亿元。

据了解,深圳国安电气科技公司是一家多年从事车载巡飞武器系统产品和技术的专业公司,车载巡飞武器系统是一种涉及大量尖端科技的高度复杂系统,该系统由巡飞弹子系统,发射子系统,车辆子系统、通信指控子系统等子系统构成。

近年来,自贡围绕建设省级军民深度融合发展示范区,主动对接国家军民融合发展战略,搭建军民对接平台,引导支持航空与燃机、新材料企业“民参军”,推动海川等8户企业成为军品直接供应商,晨光特种工程塑料制品生产等3个项目列入四川省军工产业重点项目,深化与航天科技、成飞等军工企业的战略合作,大力发展军用机械、新材料成套产品产业群,新培育民参军企业5户以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