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美丽富顺—寻找醉美乡村”旅游活动开幕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5 16:57: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记者 张启帆)4月29日,由中共富顺县委宣传部、县文体广电旅游和新闻出版局、县委农村工作委员会指导,万寿镇人民政府主办,四川德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承办的自贡市富顺县第二届“美丽富顺—寻找醉美乡村”旅游活动在自贡市富顺县万寿镇青山村文化广场内举行。现场彩旗飘扬、人头攒动,好一幅热闹的景象。富顺县副县长舒利彬、县级相关部门、26个镇乡代表应邀参加活动,来自成都、自贡、泸州、宜宾的游客及周边镇乡群众近1000人观看了开幕活动。

据了解,“美丽富顺—寻找醉美乡村”系列乡村旅游活动是富顺县发展乡村旅游,促进新农村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是大力发展以旅游业为龙头的第三产业战略的一次重要尝试, 也是富顺旅游事业新一轮发展的第一次具体行动。活动的举办,充分体现了县委县政府重视乡村旅游,以节庆活动为载体,整合资源,突出特色,推动新农村建设,进一步做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展示新农村形象的战略思维,在全面实现小康,落实精准扶贫背景下,依托自然资源、地方传统文化等优势,加快以旅助农、以旅兴农,为富顺县乡村旅游发展,农民脱贫致富创造良好的环境。

据悉,本次“美丽富顺—寻找醉美乡村”活动一共五站,时间为5—7月,分别是:万寿镇“游青山·品美酒·赏松花·放风筝”、琵琶镇“情满荷塘·爱在金竹”、狮市镇“金色马安·向阳花开”、东湖镇“徜徉葡萄园·欢乐水世界”、富和乡“赏洁白李花·品香甜脆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