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供电公司员工作品获“全球华人新春摄影大赛”优秀奖

http://www.scol.com.cn  (2016-07-11 13:20: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仰光)5月7日,2016 “全球华人新春摄影大赛”,在美国纽约评选揭晓,国网自贡供电公司员工曾林有4幅作品入选了展览,其中《高原骨格》获优秀奖。该赛式继5月7日在美国纽约隆重展出后,将于7月7日-7月22日,在中国-四川-成都锦江区文化馆隆重开展。随后,还将在中国-北京及世界各地巡回展览。

2016 “全球华人新春摄影大赛”, 是一个联合国支持与关注的大型摄影展览活动,其中的一、二等奖作品,将在联合国展出。活动得到了全球华人的热烈响应,全世界各地的组织机构一共选送了26311幅作品参赛,作者分别来自美洲、欧洲、澳洲、亚洲以及中国国内。本次大赛评委会阵容强大,由来自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中国的13位专家组成,大赛评选采用photogyaphicsociety of Ameyica的规则,按国际比赛规则进行,经5轮评选计分,在全部26311幅参赛作品中,选出了200幅作品入展,评出了等级奖及优秀奖。

国网自贡供电公司员工曾林,有《观自在》、《高原骨格》、《朝圣》、《静听颂训》4幅作品入展,其中,《高原骨格》获优秀奖。

国网自贡供电公司员工的作品在“全球华人新春摄影大赛”大型摄影展览中获奖,展示了电力员工的精神风貌和不懈追求,展示了自贡供电公司企业文化建设的丰硕成果和深厚积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