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荣县“大佛文化旅游节”开幕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5 11:41: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记者 刘亿)亲近荣县大佛·畅游荣山旭水。5月13日,由四川省旅游协会、自贡市外事侨务和旅游局、荣县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荣县2016“大佛文化旅游节”盛大开幕。

据了解,本届旅游节以大佛的禅意、文化的诗意和旅游的适意为基本内容,依托世界第一大释迦牟尼石刻造像——荣县大佛为核心载体,全方位展示荣县佛教的石窟艺术、厚重的诗书文化、独特的民俗风情和美丽的乡村画卷。主办方介绍,此次旅游节共安排4大专题13项内容,其中包括放生祈福活动、佛文化论坛、佛文化综艺晚会、特色民间民俗文化展演和荣县十大特色餐饮名店名菜评选等活动。推出红色文化、生态绿意、探秘访古、禅意静心、休闲体验5大乡村旅游特色专题,推荐7条乡村旅行精品路线。

开幕式上,四川省乡村旅游协会和广东奥谷组旅投集团、北京安泰环境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等4个企业与荣县政府、园区、企业等签订了合作协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