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供电公司员工作品再次入选国际最高级别摄影展览

http://www.scol.com.cn  (2016-04-13 15:12: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仰光)国际最高级别的摄影展览----奥地利超级摄影巡回展(简称“奥赛”), 其规模和水平在国际摄影展览中均遥遥领先。2016年4月10日,第25届“奥赛”评选结果揭晓,国网自贡供电公司员工曾林3幅作品《藏传佛教》、《法会上的母女》、《观自在》,入选了此项国际摄影展览。

3幅作品均拍摄于四川阿坝州阿坝县,这是曾林春节期间专程前往拍摄的。

继2幅作品入选23届“奥赛”后,3幅作品再次入选这一国际最高级别的摄影展览,令作者曾林很激动。曾林曾是一名外线电工,他在企业的培养下,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逐渐成长为一名拥有自身风格的电力摄影人,其作品在企业内外也开始较有影响力,怀着报效企业的情怀,曾林一直坚持摄影创作,努力寻求更多的表现手法和更具感染力的摄影作品。此次,其作品再次进入国际最高级别的摄影展览,更加坚定了他的选择和信心。

在国际摄影展览中,最高级别的展览有两个。一个是新闻摄影领域的“世界新闻摄影比赛”(简称荷赛) ,一个是艺术摄影领域的“奥地利超级摄影巡回展”(简称奥赛) 。“奥赛”开始于1992年,由奥地利超级摄影学会主办,它在每年几十个美国摄影学会和国际影艺联盟双重认可的国际摄影沙龙中,规模和水平均遥遥领先。一些著名的国际级摄影大师都曾相继出现在参赛者行列里,参赛作品中诞生了很多“教科书级” 的经典作品。随着新一代数码摄影大师的崛起,“奥赛”焕发出了新的活力,其中代表人物有Hannes Kutzler 和ThomasHerbrich 等。

国网自贡供电公司员工的摄影作品入选“奥赛”,展示了电力员工的精神风貌和不懈追求,展示了自贡供电公司企业文化建设的丰硕成果和深厚积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