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城投 健康同行 自贡城投举办首届职工运动会

www.scol.com.cn (2019-05-10 12:07: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记者 刘亿)5月10日上午,随着自贡城投集团各运动员方队精神抖擞地步入檀木林体育馆,拉开了该集团首届职工运动会的序幕。在简短而热烈的开幕式后,篮球项目决赛正式鸣哨开球,场内来自城投集团子公司的两只球队奋勇拼搏,场外的观众则为运动员们摇旗呐喊加油鼓劲,充分展现了城投集团上下团结一心的良好精神面貌。

过去的两年,自贡城投集团全体干部职工开拓创新、锐意攻坚,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实现经济指标平稳增长、管控水平大幅提升,转型发展初见成效。当前,面对复杂多变的宏观形势,一系列转型发展的难题亟待破解,转型发展任务繁重。

据介绍,首届职工运动会的举办,旨在通过这一平台,活跃和丰富职工文化体育生活,充分发挥文体活动在推动发展、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等方面的作用,从而进一步推动城投集团“四化”转型发展的步伐,继续在工作中继续发扬顽强拼搏、勇争第一、团结协作的精神,为该集团健康持续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