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将打造工业领域“淘宝网” 开启物流“新经济”

www.scol.com.cn (2019-03-20 14:29: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陈莉媛 刘小天 刘亿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陈莉媛 刘小天 记者 刘亿)2019年3月19日上午,自贡无水港智慧供应链综合服务平台签约仪式在自贡城投集团会议室举行。自贡无水港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四川益企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四川东方物流有限公司三方共同签订合作协议,通过平台搭建,将打造覆盖全市、辐射全省、面向全国的工业“淘宝网”,开启自贡物流“新经济”。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嵘等见证签约仪式。

自贡无水港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系自贡城投集团与自流井区创发公司共同出资,于2018年8月16日注册成立,主要开展供应链和现代物流、无水港基础设施建设、商业贸易、物流金融与投资四大板块业务。

曾嵘指出,无水港公司自成立以来,按照省、市委“南向通道”的战略部署,积极拓展渠道,扩大开放合作,智慧供应链综合服务平台的搭建,使公司的发展“有抓手、有动作、有效果”。曾嵘强调,要紧紧抓住“数据信息”核心,整合物流资源,通过三方共同努力推动服务平台的建设和运营。

自贡无水港智慧供应链综合服务平台将整合城投集团及无水港公司的工程建设及工业企业物资需求资源,依托益企云科技公司的工业互联网+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云数据”技术支持,发挥东方物流公司的物流运输资源优势,进行合作对接,计划于2019年7月底前,初步搭建起开放式、多元化、全流程的综合服务平台,为自贡无水港南向通道建设树立一张自贡物流的新名片。平台计划用三年时间整合各方优质资源,2021年底前,力争交易金额不低于30亿规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