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了!3月18日,自贡这些路口信号灯要变样!

www.scol.com.cn (2019-03-16 21:12: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记者 刘亿)3月16日,记者从自贡市公安交警支队获悉,3月18日将在自贡高新区这些路口实施分时段两相位信号控制试运行:

1、汇兴路与龙汇路十字交叉口(移动公司路口),时段:周一至周日:00:00-05:50;

2、西苑街与汇北路十字交叉口(翰林尚舒路口),时段:周一至周四、周日:22:30-05:50,周五、周六:00:00-05:50;

3、龙汇街——春华路路口(蓝鹰花园路口、英祥花园),时段:周一至周日:00:00-05:50;

4、南苑街与汇北路交叉口,时段:周一至周四、周日:22:30-05:50,周五、周六:00:00-05:50;

值得注意的特殊模式:

1、龙汇街三段与卧龙大道交叉口(卧龙湖十字路口),时段:周一至周四、周日:22:30-05:50,周五、周六:00:00-05:50;路口全黄闪警示灯,车辆通过时,减速慢行,确认安全后可通行。

2、汇南路与南苑街交叉口(汇南路熊家湾路口),时段:周一至周四、周日:22:30-05:50,周五、周六:00:00-05:50;南进口(s305往汇川路方向)采用箭头灯绿灯加满屏绿灯放行模式,东西进口(李家湾往汇南路方向)为箭头灯关闭,满屏绿灯放行模式,请广大驾驶人按照信号灯指示通行。

为啥要改变原来的通行方式呢?

据自贡交警介绍,夜间车流量较少时,为减少路口等待时间,提高路口通行效率,同时也减少了汽车尾气排放。特别需要提示的是,在允许通行时,转弯车注意让行直行车和行人,任何一个路口都要降速,观察路面动态,方可通过。千万不要抢灯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