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中送炭!荣县水务公司为受灾职工送爱心

2022-05-24 18:43: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自贡频道 林听宇

“谢谢单位领导及同事们,感谢您们的爱心,多亏有你们!”近日,家住荣县鼎新镇的沈剑勇接过慰问金,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沈剑勇是荣县水务投资有限公司的一名职工,平时负责鼎新水厂的值班工作。4月11日,荣县遭受暴风雨袭击,出现不同程度损害。在风暴灾害发生时,沈剑勇依然坚守岗位,忙于水厂抢险工作,任凭风暴肆虐自家住宅。

据了解,沈剑勇家有体弱多病母亲,在家务农的妻子和两个尚在读书的女儿,一家人仅靠他的收入维持生活。此次灾害,导致其一家人无法居住,让这个原本困难的家庭雪上加霜。

该公司得知情况后,立即向广大干部员工发出倡议,号召员工们伸出仁爱双手,向受灾职工捐款、捐物,帮助他渡过难关,重建温馨家园。

倡议发出后,荣县水务投资有限公司全体职工积极响应,掀起一场充满温暖的爱心捐款活动,纷纷慷慨解囊。涓涓细流汇成浩瀚大海,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共计向沈剑勇一家捐款9270元,帮助其渡过难关。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