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县司法局组织开展“五四”青年节活动

2022-05-05 11:25:2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四川在线记者 文铭权

5月4日,荣县司法局组织全体青年党员开展以“弘扬五四精神,司法行政青年话青春”为主题的“五四”青年节活动,通过“两个一场”培养青年党员爱岗敬业、担当作为、司法为民情怀。

在以“司法行政青年话青春”为主题的座谈会上,20多名青年党员饱含真情实感,敞开心扉,从自身思想、工作难题、未来规划等方面分享司法感悟、畅谈法治人生,积极为司法行政各项工作建言献策。

整个座谈会气氛轻松活泼,青年党员们不拘于形式,从实际出发,互说心里话,充分展现荣县司法局青年党员朝气蓬勃、青春洋溢精神风貌。

随后,青年党员们集体观看以“缅怀革命先烈,厚植爱国情怀”为主题的红色电影,进一步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增强青年党员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切实提升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