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服务更贴心!荣县公证周末不打烊

2022-04-19 15:36:0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蒋云伟 四川在线记者 文铭权

4月17日,四川省荣县公证处应代女士之约,指派公证员和两名工作人员在周末为代女士一家办理继承公证业务,切实为群众提供便捷、高效的公证服务。

据了解,代女士的父母均已病逝,二老生前遗留有房屋和门面各一套,按照有关规定,现急需办理产权过户事宜。

由于代女士的弟弟平时工作太忙,唯有周末才有时间,为了顺利办理产权过户事宜,于是代女士向荣县公证处寻求帮助。

得知情况后,荣县公证处为更好的方便当事人,切实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成果转化到实际工作中,秉承“公证为民”的服务理念,为代女士一家延时加班提供公证服务。

荣县公证处始终强化党建引领,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以人性化的公证服务温暖人心,将群众和企事业单位的公证服务需求放在首位,不论周末还是节假日,只要社会有需求,公证人员们都积极响应,尽心尽力办好每一件实事,用实际行动生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