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市荣县开展第33个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2021-04-12 17:12:3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刘瑞 自贡频道 张启帆

4月12日,川观新闻记者从荣县爱卫办获悉,时值全国第33个爱国卫生月,该办组织爱卫会成员单位、县级医疗卫生单位等30个单位在首义广场开展主题为“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爱国卫生月系列宣传活动。

据介绍,本次活动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版面、设立咨询服务台、发放宣传品、为群众免费测量血压、血糖、讲解传染病预防常识等方式进行。

活动现场,相关成员单位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宣传艾滋、疾病预防控制、健康教育、病媒生物防制和食品安全等方面的内容,进一步引导群众培养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筑牢疫情常态化防控社会大防线,引导群众摒弃不良生活习性,养成良好的文明卫生习惯,营造人人参与爱卫,人人关注健康的良好氛围。

据统计,此次宣传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20余种近3千份,接受市民咨询近150余人,义诊200余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