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风兴部!荣县组工干部要有新气象

2021-03-30 13:10:3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自贡频道 张启帆 四川在线记者 秦勇

3月30日,川观新闻记者从荣县县委组织部获悉,近日,该部召开部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暨作风兴部动员会,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党史学习上学深悟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走在前、做表率,涵养“严谨细致、精益求精、一丝不苟、规范高效、狠抓落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全县组工干部“去四化”“增五力”。

会议要求,全县组织系统和广大组工干部自我加压、自我革新,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结合起来,以中组部十六字部风:政治坚定、公道正派、廉洁勤奋、求实创新为指引,在服务中心大局中不断提高组织工作质量和水平,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来体现学习教育成果,确保走在前、作表率;要全面准确理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科学内涵和核心要义,开展好组工干部党史学习教育,真正达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成效。

在荣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义全看来,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把组工干部摆进去“红脸出汗、养心静神、整队塑型”,有效遏制当前组织工作中存在的各自为政、思维固化、浮于表面漂浮等作风问题,促进作风持续向好转变,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