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现产值2000万元!荣县正紫镇年产鱼虾220万斤

2021-03-25 15:32:4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蒋兵 自贡频道 张启帆 四川在线记者 秦勇

农林牧副渔,人们挚爱渔业,喜欢水产品,于是,荣县正紫镇“鑫农养鱼专业合作社”应运而生,该专合社去年实现年产220多万斤的鱼虾水产品,既满足人们的食欲,又增加养殖农民的收入。

据悉,荣县鑫农养鱼专业合作社,成立于2011年,通过不断加强鱼类新品种引进和技术培训,养殖的产量、品质和效益实现三提高,社员由开始的10多户,扩展到目前镇内外60多户,养殖面积由刚开始的几百亩,发展到今天的1800多亩,其中鱼类养殖面积1500余亩,龙虾养殖300多亩,鱼类养殖品种实现多元化。

2020年该专合社每亩鱼养殖产量达到1500斤以上,龙虾养殖亩产实现200多斤,实现年产值约2000万元。

目前,在专合社的指导下,该镇水产养殖正向着健康方向发展,生态养殖、垂钓正在兴起。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