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各位绕行!G348荣县城区段11月27日至明年1月30日实施大中修

2020-11-25 15:41:0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蒋兵 自贡频道 张启帆 四川在线记者 秦勇

11月25日,川观新闻记者从荣县交通运输局采访获悉,该局计划于11月27日至2021年1月30日对国道G348荣县城区段(锁江桥至程家桥)实施大中修,涉及里程3.388公里,总投资约970万元。

据介绍,国道G348荣县城区段(锁江桥至程家桥),是老城区与新城区的重要连接道路,也是县城的重要过境公路,交通位置十分重要。近年来,随着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该路段的交通量不断增加,远远超过了道路的承受能力,路面大部分已出现严重坑槽、沉陷、车辙、龟裂等病害,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影响着影响城市容貌。为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群众的安全出行,经县委县政府研究决定,实施G348荣县城区段(锁江桥至程家桥)大中修养护工程。

据了解,工程项目全长3.388公里,起点为锁江桥,终点为程家桥,计划2020年11月27日开工,2021年1月30日前完工。项目施工内容包括:挖除原沥青混凝土面层,对基层病害进行修补后再进行两层沥青砼铺筑。

施工期间,为维护施工秩序,确保施工质量和安全,该路段实施分段封闭施工的交通管制措施,施工过程中,本着最小干预、最短工期、最少扰民的原则,严格控制工期和确保工程质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