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县残联五个专门协会赴内江“取经”

2020-11-20 10:43:5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蒋兵 自贡频道 张启帆 四川在线记者 秦勇

为弘扬革命先烈优良传统,学习兄弟区县的工作经验,日前,荣县残联组织聋人协会、肢残协会、盲人协会等五个专门协会40余人,专程赶到内江市张大千美术馆、范长江纪念馆、内江市肢协副主席刘义的残疾人示范基地参观学习。

在张大千故居内,现场学习了解大千先生的生平事迹,仔细观摩张大千先生生前作品。在范长江纪念馆内,大家详细了解新闻巨子范长江生平事迹,接受红色文化教育,领会长江精神。走出纪念馆时,大家不禁感叹道,长江先生对党的忠诚和对人民的热爱,令人钦佩。

在内江,还参观了位于东兴区田家镇都堂村的重度残疾人创业就业发展基地。大家仔细询问基地规模、种养情况以及带动残疾人发展种养殖业相关情况。

荣县残疾人创业示范户徐龙清表示:“在此次参观学习中,向内江市残疾人企业家刘义学习到了许多种养殖业经营管理的经验,表示会将这些经验运用到以后的企业发展中,从而为更多残疾人创造就业创业的机会。"

荣县残联副理事长李强表示,加强两地残联交流学习,促进两地残疾人事业更上一个台阶。

(荣县县委宣传部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