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县县委党校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2020-11-18 17:19:1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胡未 自贡频道 张启帆 四川在线记者 秦勇

近日,荣县县委党校副校长、高级讲师龚丽平到荣县法院进行《擘画新蓝图开启新征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专题讲座。龚丽平从基本情况、重大意义、核心精神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解读,并传授学习方法,帮助干警们深化对全会精神的理解,成功在荣县法院掀起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荣县法院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好贯彻落实,充分发挥人民法院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中的职能作用,聚焦中心、围绕大局,切实为县域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据了解,荣县县委党校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纳入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求全体教职工认真读原文、悟原理,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融会贯通,学思践悟,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加大理论阐释,结合走基层“六深入”百日行动带头宣讲,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宣传引导全县领导干部和广大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为荣县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营造良好氛围。

(荣县县委宣传部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