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县村(社区)干部专题培训班开班

2020-06-03 16:01:4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6月1日,由荣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举办的荣县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和新任村干部“党建、产业、治理、致富”、“四类能人”专题培训班开班。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赵义全为现场的学员作题为“把握‘能’字内涵 争当‘能人’表率”的专题讲座。

据了解,此次培训目的是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书记思想认识,掌握政策知识,拓展业务常识,增长工作见识,将基层党组织书记和新任村“两委”干部培养成“党建能人”“产业能人”“治理能人”“致富能人”,切实提高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和新任村“两委”干部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

据县委党校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培训分二期举行,分别为6月1日至3日,6月4日至6日。将对全县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和新任村“两委”干部273人开展培训。培训内容包括基层治理、产业发展、党建等。(胡未)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