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实课余生活 荣县留守儿童基地日常班开班

2020-05-26 13:54:4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四川在线消息 胡未 记者 秦勇

近日,自贡荣县留守儿童基地日常班开班。日常班主要针对荣县城区的留守儿童周末以及节假日期间的学习,从5月24日开始,直到本学期结束。

开班期间,自贡市志信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组织留守儿童在基地做作业,开展课外活动以及书法、美术、趣味等活动班。

来自荣县旭阳镇富东学校五年级一班的杨昆很喜欢这样的日常班,不但可以学到东西,而且大家在一起热闹又开心。杨昆的父母常年在外打工,最近两年通过在留守儿童基地的学习,对他的学习和生活帮助很大。

据了解,荣县留守儿童基地自2012年11月开办以来,已有2000名留守儿童参与,留守儿童在志愿者老师的悉心辅导下,成绩进步明显,课余生活也变得充实有意义。

下一步,自贡市志信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将继续把这项惠民活动持续办下去,并不断发展壮大,让更多的留守儿童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