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荣县这些农村公路已实行交通管制

www.scol.com.cn (2019-06-24 16:13: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提到荣县的一些农村公路,可能很多网友都会抱怨,天晴的时候,坑坑洼洼,下雨的时候,又湿又滑......

为加快荣县农村公路提升改造项目(县乡道部分)施工进度,尽快改变“烂泥路”的现状,昨日起,荣县辖区这几条路段开始实行交通管制。

一、管制时间

2019年6月20日——2020年1月10日(下雨顺延)

二、管制范围

1、留乐路保华至新桥段

2、留乐路新桥至古佳段

3、长罗路长山至南阳段

4、白礼路礼佳至保华段

5、河合路河口至合什段

三、管制措施

管制期间允许小型汽车分时段通行,货车禁止通行(其中:分路段封闭交通施工水稳基层和沥青混凝土面层,禁止一切车辆通行。)

四、绕行路段

保华—新桥:保华—305省道—度佳—正紫—新桥

新桥—古佳:新桥—正紫—古佳

长山—南阳:长山—观音坡—牌方石—青杆坝—吉祥煤矿—罗城—南阳

礼佳—保华:礼佳—牌方石—杨家山—观音坡—保华

河口—合什:河口—古佳—柳嘉—合什

荣县公安交警提示:请过往车辆、人员服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对违反交通管制规定强行通行,不听劝阻的,公安机关将依法处罚!请广大市民互相转告,管制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和支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