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县法院开展“法纪、廉政”教育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6-19 16:46: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6月17日下午,荣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胜,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赵俊带队到市廉政教育中心进行廉政教育,全院除开庭和办案外60余名干警接受廉政教育。

在市廉政教育中心,李胜以“涵养法院正能量,推动工作新发展”为题,从“廉”的内涵、廉政党史及司法职责等方面给干警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李胜强调,作为人民法官必须树立“敬畏生命,尊重自由”的理念,做到“五正”即道要正、心要正、言要正、行要正、风要正,拧紧自身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总开关”,构筑“不想腐”的思想防线。李胜要求,全院干警要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完善落实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工作举措,推动全院各项工作开展。

廉政党课结束后,干警们认真参观了市廉政教育中心“党的纪律不容违反”、“让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等丰富的法纪、廉政教育,并在李胜院长带领重温“入党誓词”,使干警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激励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砥砺前行,为实现“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不懈奋斗。

(辜丽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