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县公安交警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6-14 16:37: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6月14日上午,荣县首义广场举行“荣县2019年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按照县安委会安排部署,荣县公安交警紧紧围绕“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活动主题,大力开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荣县公安交警设立咨询台,向过往群众散发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手册,摆放交通安全宣传展板,用身边血淋淋的交通事故案例,警示教育群众交通事故对自己、家庭带来的严重危害性,详细讲解了拖拉机、面包车、三轮车人货混装,驾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无牌无证、超速、酒后驾驶、占道、逆向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及后果,并现场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告诫群众认真学习各类交通安全知识,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做一名知法、懂法、守法的优秀交通安全参与者。

此次宣传活动,荣县公安交警共展出交通事故案例大型展板10块,设立交通安全咨询台1处,发放宣传画册、宣传单、安全书籍等各类交通安全宣传资料5000余份。(周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